[RAW] 2022-01-01 openSUSE 开始年度调查


author: Hanjingxue Boling
date: 2022-01-01 07:30:00 +0800
layout: post
license: CC-BY-SA-3.0
title: openSUSE 开始年度调查
image: /assets/posts/2022-01/survey.png
categories:

  • 更新通告
    tags:
  • Tumbleweed
  • 翻译作品
  • 官方新闻

openSUSE 调查 已经开始,我们鼓励用户、开源贡献者和社区成员参加年度调查。

去年,社区开始了 年终调查,并在 社区会议讨论了结果

结果和会议反馈指导了当前调查的时间和格式的变化,该调查现在向人们开放。对上一年的问题进行了一些更改,调查将持续到 2 月 28 日。

该调查预计将提供有关人们如何看待项目以及如何与项目互动的见解。 该调查还将帮助社区更好地了解越来越多的 openSUSE 发行版和工具的使用。

该调查预计将于 2021 年 12 月开始,但由于另一项关于社区安全的调查和 openSUSE 董事会 的选举时间安排,我们决定在新的一年开始调查。请通过调查帮助我们。


原文:openSUSE Begins Annual Survey,作者:Douglas DeMaio

1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