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SUSE Leap 15.4 将使用 KDE Plasma 5.24 LTS

原文链接:https://lists.opensuse.org/archives/list/factory@lists.opensuse.org/thread/ZKKEYZNAPJSWVLURGRKL7HY3YQZIRKKP/

你好 openSUSE!

我今天和 Antonio 进行了简短的交谈,得知了 KDE Plasma 5.24 将成为 LTS 的消息。 好消息是用户将能够在 openSUSE Leap 15.4 (Beta) 中体验这一新版本。 所有依赖包都已经提交给 SUSE Linux Enterprise,并且我们已经收到了绿灯,即使其中一些对于 SUSE Linux Enterprise 的必要更改会晚于功能删除截止日期。

一旦 SUSE Linux Enterprise 15 SP4 包含所需的更改(例如 Qt 5.15), Plasma 就可以集成到 Leap 15.4 中,这一任务预计在 Public Beta 或之后的一个快照中完成。截至目前,当前的计划路线仍然一切顺利。

非常感谢 Antonio 和 Fabian 在这方面的工作,也感谢来自 SLES 发布团队的 Stefan 的支持。

[0] https://code.opensuse.org/leap/features/issue/7

Lubos 代表 openSUSE 发布团队

2赞

还以为 15.4 那么快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