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 Xfce 开发者博客 —— xfce4-terminal 0.9.2 开发版

xfce4-terminal 0.9.2 开发版

作品 信息


正文

一个新的 xfce4-terminal 开发版本发布了,这次很特别。此版本也可作为 xfce4-terminal 1.0.0 的候选版本。如果你想帮助保持 xfce4-terminal 没有错误或漏洞,现在是测试和报告你所发现的任何错误的时候了!

变更

对于这个版本,我专注于修复回归和轻微的错误,所以我没有花哨的新功能可以在这篇文章中进行介绍。大多数改进与加速器处理有关,大多数修复与在过渡到 XfceGtkActionEntry 时引入的 UI/UX 回归(或意外更改)有关。你可以在我们的 wiki 页面 中查看完整的更改列表。

我要感谢 Gael 和 Theo 让我注意到很多需要修复的问题。

未来的计划

如果没有发现重大错误,我将在几周内发布 xfce4-terminal 1.0.0 之后,专注于有关 Thunar 的一长串问题。

4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