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一个关于桌面和主目录文件夹的语言问题

请问一下,opensuse15.1 的 home 下的文件夹怎么变换成英文?如果我把桌面的主目录和回收站文件夹删了,请问怎么才能找回来。 :kissing_heart:

你坚守在 15.1 啊,不升级到 15.3 吗?


可以在设置里看到调整项,如图,将每个中文文件夹改成对应的英文名后,右下角点应用就 OK 了

dolphin 里可能还要在最左侧那里依次修改一下

额,我竟然没想到。 :kissing_heart: :roll_eyes:

15.3 我 amd 显卡不支持。15.2 我发现还不如 15.1, 15.2 的 libc 版本甚至还是和 15.1 一样是 2.26。所以我升级没必要,因为 15.1 运行我的生产套件很稳定而且快速

那就没有安全更新了

安全更新真的有用吗?我觉得就是个心里安慰罢了
一个 XP 用了几十年,现在厂里有的电脑还在用 XP,也没见世界末日

Linux 也没那么不堪一击,而且我用的主路由还是 openwrt,本身也有防火墙。工作站还是稳定为主吧。我也不是做服务器用。

本主题在最后一个回复创建后60分钟后自动锁定。不再允许添加新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