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p 15.4 Release Party 讨论贴

因为疫情影响,今年的线下 Release Party 肯定是办不了了,要办只能做线上活动。特地开个帖子讨论下怎么办线上的 Release Party ,毕竟没有线上活动的经验。比如用那个平台办,线上如何操作。

1赞

开源的 多人同屏开会的 软件有这些:

分布式的 Jami https://jami.net/

FSF 开 Emacs con 和 libreplanet 用的是 BigBlueButton https://greenlight.fsf.org/

openSUSE 的开会软件用的是 Jitsi

(不清楚 Jitsi 什么原理,如果是用户对用户直接链接的话,国内说不定访问也没问题?可以直接用 https://meet.opensuse.org/ ? )

然后一个人主持人在 b 站上开个直播?

2赞

如果延迟和连通性存在问题,或许也可借助腾讯会议。

5 月 29 日晚上八点有兴趣的可以加入线上讨论,顺便测试一下 openSUSE 会议服务器的连通质量。

1赞

目前暂定是用跑在 HK 的自建 Jitsi Meet,除了页面加载速度比较慢之外,语音和视频质量大多还不错。

1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