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CUDA 在 openSUSE TW 上的安装

大家嚎!

我的新本子内置了一块老黄 RTX3070M ,为了更好的摸鱼 (使用 CuPy),于是我决定上 CUDA.
可是 CUDA 官网只支持到 openSUSE Leap 15.x (x<=3) 这让我如何是好呀!

窝小朋友发现人家 Arch 系早就把 CUDA 放在官方仓库了,但是窝小盆友既不想换 Arch 也不想换老版本的 Leap。

这可咋办呀.jpg

https://zh.opensuse.org/SDB:NVIDIA_驱动#CUDA

OBS 上也有一些社区打包的,适用于 TW 的 CUDA 安装器:

1赞

您看,nvidia 有 openSUSE 的官方驱动源,内含 cuda

软件包名叫 nvidia-computeG05nvidia-computeG06(硬件支持不同)

image

2赞

就是那个叫 nvidia-computeG06-515.43.04-10.2.x86_64.rpm 的东西?

1赞

本主题在最后一个回复创建后60分钟后自动锁定。不再允许添加新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