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ium 无法定位到一个文件夹,可以定位到一个文件

不知道各位有没有遇到过类似的情况,按照往常的操作,安装已解压的扩展程序的时候需要选择目标文件夹,在弹出的选择框中,如果定位到一个文件夹,点击 “打开” 没有反应,如果定位到一个文件是可以打开的,如下图:

后来我试了一下 chromium 修改下载目录,这里也需要选择一个文件夹,同样点击也没有反应。

然后我试了一下火狐浏览器定位到一个文件夹是可以的:

我使用的文件管理器是 KDE 的 dolphin,这两个弹出的文件夹选择的窗口结构明显不同,是不是 chromium 和 dolphin 之间的调用出了问题,选择文件夹变成选择文件了。这是我使用的版本:

搜索后没有找到类似的问题,特来求助,麻烦各位了。

https://bugs.chromium.org/p/chromium/issues/detail?id=1292363

我在 KDE gear 22.04.3 上复现不出来这个 bug。我可以直接用那个 “加载已解压的扩展程序” 打开文件夹

临时的解决方法是 从 dolphin 直接拖动文件夹到 Chrome “扩展程序”

谢谢你的回复。我看了你给的链接,提到的问题和我的问题是一样的,看来确实是一个 bug,而且是在 KDE 较低的版本上才能复现的。不等修复了,前不久 15.4 发布了,这正好给了我一个更新系统的理由,15.4 搭配新的 KDE 版本没有这个问题,哈哈。

本主题在最后一个回复创建后60分钟后自动锁定。不再允许添加新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