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小部件出现:Open Collaboration Services 的 API 出现了未知错误。(0)

获取新小部件 那里出现:Open Collaboration Services 的 API 出现了未知错误。(0)
是哪里出了问题?

出现这个问题,估计你用的应该是 Leap 15.4 版本的 openSUSE。主要是因为 KDE 框架才 5.90 版本,因此有这个 bug。风滚草版本 KDE 框架很新 没发现这个问题。

是 Leap 15.4,有解决方法吗?

不光是 Leap 15.4 这样,只要带了比较老的版本的 KDE 框架的任何 Linux 发行版都会这样。除了愿意更新到风滚草,没其他办法。第二个办法就是手动安装 KDE 小部件.论坛里我记得好像有怎么手动安装的方法。你自己搜下

建议手动下载 KDE 小部件,然后再在设置中手动安装。

如果找不到文件,可以在文件选择框里面把文件类型删除,就能看到你下载好的文件了。

当然也可以使用全局代理的方式访问 KDE 商店,比如:

https://zh.opensuse.org/SDB:配置代理

谢了,我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