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有哪里的源是和官网更新同步的,试了几个国内的源都太旧了

试了几个比较知名的源,都是 5 月的,官网已经更新到 7 月了,系统一直提示源过期。
度过 上海交大、阿里、网易、北大等

我一直用北京外国语大学的 mirrors.bfsu.edu.cn 这个源同步一直很快。

1赞

清华 TUNA 协会

第二个据说启用了 CF CDN?

我的是安装好默认的源,速度很快的呀,应该不需要去特地更换为国内源的吧

西南华南地区可以试试 https://mirrors.cqu.edu.cn/ ,opensuse 源的更新貌似是半天一次。

好像找到 源过期 的原因了,是因为 update/openSUSE-non-oss-current/这个太旧了,但 update/openSUSE-current/又很新,不明白怎么回事。

如果进到 update/leap/15.4 里,也是和官网一样的。

但是 update/openSUSE-current/比其它的都新,这目录是怎么区别的?

北方地区访问质量最好的大概就是北外源了吧。如果楼主不介意刷新速度慢的话,最省心的还是不要手动配置镜像让 zypper 自己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