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2k 链接下载工具有哪些推荐?

各位 openSUSE 同仁们,在经过对比 CentOS,Debian,Manjaro,Arch,Kali,Rocky,Ubuntu 等系列后,很高兴在今天正式注册了 openSUSE 中文论坛社区,同时也正式成为了 openSUSE 家族中的一员!的确在很早之前就想尝试 openSUSE,但是因为各种原因致使一直使用的是 CentOS 与 Debian 居多一点。Manjaro,Kali 用过一段时间进行测试,Ubuntu 只是安装完成后看了看,但是真的 enen…经过认真思考及系统测试后,最终绝对选择 openSUSE 做为今后的主力系统。本人现在仍旧处于小小白阶段,今天在安装完 openSUSE 完成相关调试后,因为需要下载一个文件,但是该网站下载连接并为明确指定,只是给出了 ed2k 连接。请问是否有较好的下载工具推荐一下,小弟在此感谢过各位同仁大哥!

不会是要下载 windows 的系统镜像吧

2赞

Linux 下的电骡下载工具主要有两个: aMule, MLDonkey

楼主应该并非楼上所说的 “下载 windows 的系统镜像”,可能是想下载电影,哈哈。

哈哈哈,是的。开发所需,需要下载 windows Server.。aMule 我昨天已经了解到了。谢谢大佬。

是的,已经找到解决方案。

本主题在最后一个回复创建后60分钟后自动锁定。不再允许添加新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