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W] 2022-10-19 openSUSE 项目进入选举阶段 0


author: Hanjingxue Boling
date: 2022-10-19 07:30:00 +0800
layout: post
license: CC-BY-SA-3.0
title: openSUSE 项目进入选举阶段 0
image: /assets/posts/misc/elections.png
categories:

  • 社区新闻
    tags:
  • 翻译作品
  • 官方新闻

openSUSE 项目已开始其年度选举过程,将填补三个董事会席位,以代表项目进行管理。

第 0 阶段于 10 月 15 日开始,即宣布选举和征集候选人/提名。此阶段旨在让参与该项目的人们考虑担任 openSUSE 社区成员的代表。

"Geeko 的同胞们,现在是时候提出你对今年董事会三个可用席位的候选资格了!"选举委员会在 项目邮件列表 中写道。

为了竞选 openSUSE 董事会的职位,选举委员会要求竞选者发送电子邮件到 project@lists.opensuse.orgelection-officials@lists.opensuse.org

根据 openSUSE wiki:“只有 openSUSE 会员才有资格竞选 openSUSE 董事会职位空缺。”

这一阶段将在月底结束,这将使选举过程进入第一阶段。第一阶段公布候选人名单,竞选活动开始。

董事会成员帮助管理项目,并协助社区处理各种主题和职责。

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 openSUSE wiki


原文:Project Enters Election Phase 0,作者:Douglas DeMa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