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W] 2022-10-19 医疗活动使用 GNU Health、openSUSE


author: Hanjingxue Boling
date: 2022-10-19 07:30:00 +0800
layout: post
license: CC-BY-SA-3.0
title: 医疗活动使用 GNU Health、openSUSE
image: /assets/posts/2022-10/ogmm.jpg
categories:

  • 社区新闻
    tags:
  • Leap
  • 翻译作品
  • 官方新闻

2022年10月19日,德国纽伦堡:一个非政府组织最近在塞内加尔开展的医疗外科援助活动突出了使用开源软件的好处。

Cirugía Solidaria 是一个在贫困国家提供医疗援助以及其他健康促进活动的非政府组织,其团队于 9 月 23 日至 10 月 3 日与 Elizabeth Diouf 基金会开展了一项活动。

数名医疗专业人员参与该活动,同时使用来自 GNU HealthopenSUSE 项目的开源技术进行医疗援助。

GNU Health 是一个 医院管理信息系统,允许包括护士、外科医生、儿科医生、妇科医生等在内的多学科团队在医疗援助活动期间组织和促进日常医疗护理。医疗团队设备上的医疗软件和打印机都在使用 openSUSE 的本地服务器上运行,这为团队提供了组织、评估和治疗患者的最大机会。

开源设施 10 天不间断运行的同时,医疗团队进行了四次会诊,搭建了五张手术台、一间复苏室和约 40 张病床;使该团队能够为来自塞内加尔不同地区和地区的 1,200 名患者进行诊治,并进行了约 370 台手术,其中包括 77 台儿童手术、八台紧急手术。

这是非洲第二个着重使用 GNU HealthopenSUSE 软件的卫生项目。去年,喀麦隆克里比沿海地区的 Ebomé 医院 采用了这些开源解决方案,接待了数千名患者,扩大了西非的医疗保健服务。

来自 GNU Health 和 openSUSE 的一些团队和成员预计将参加下个月的 GNU Health 会议


原文:Medical Campaign uses GNU Health, openSUSE,作者:Douglas DeMaio

1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