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 Xfce 4.18 壁纸竞赛 | Xfce 4.18 计划于今年 12 月 15 日发布

作品信息


可能您已经听说 Xfce 4.18 计划于今年 12 月 15 日发布

如果该版本有一个新的默认壁纸就好了。这次的想法是请 Xfce 社区贡献几张壁纸;再通过社区投票,选出 Xfce 4.18 的默认壁纸。

因此,如果您具备所需的技能,我们将非常欢迎您的贡献!

旧的 Xfce 壁纸 一样,新的壁纸应该是矢量图形,上面有未修改的 Xfce 鼠标 和一些花哨的形状。

请注意,提交的壁纸必须是你自己的原创作品,并且需要以 CC BY-SA 4.0 进行授权。如果您未在帖子中指定许可,那么我们将假定您正在根据 CC BY-SA 4.0 许可壁纸。

图片不应在元信息中提及用于创建壁纸的(FOSS 或专有)软件。

提交截止日期为 11 月 20 日。

为了参与比赛,请将您的壁纸发布到 相应的 gitlab issue 中


原始内容详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