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 wayland 的桌面下,火狐浏览器的界面好小。

从 KDE X11 切换到了 KDE wayland,发现窗口显示都好小。设置缩放成 200% 后,画面模糊发虚,没办法只能还原回 100% 缩放,然后通过修改字体大小来改变。然后发现火狐浏览器的界面没办法放大,浏览器设置里的缩放只能个放大网页,不能放大标签页、工具栏。请问该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火狐的话,可能需要设置 MOZ_ENABLE_WAYLAND=1 来启用 Wayland 支持。

请问在哪里设置呀?

我就是最新的 kde5.26,系统是风滚草,天天更新。咋感觉官方都不怎么专注 wayland 的优化,这些天的更新内容里没见跟 wayland 相关的。

这个选项应该在 about:config 页面。

不起作用欸

修改完成后需要重启一下浏览器,另外,有关 Wayland 的开发和维护进度可在 此处 查看。

设置环境变量啊。

额,请教下环境变量哪里设置。小白一个,实在不懂。

https://wiki.archlinux.org/title/Environment_variables_(简体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