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哪里可以找到 KDEPlasma 不同版本的默认壁纸

我理解的是 Plasma 的每个版本更新时应该都会附带一张默认的壁纸,本人非常喜欢这种类型的壁纸,近日在官网发现了新版本,觉得图中的这张背景很好看


还有以前的类似这样的
image
KDE 商店 中只找到了几张以前的版本的

我想请问一下,这些壁纸会有单独的渠道公开给大家下载吗,我在官网上没有找到类似的素材下载入口,哪里可以找到所有版本的壁纸呢,有专门收录这个的网站吗。

最省事的办法:去发行版文件夹里面找。
用 KDE 官方发行版 neon user 为例子,右击桌面设置背景时,列表里都是壁纸,随便找一张,就可以查看他所在目录,这个目录定位好了,再返回到上一层目录,基本上所有 KDE 历来的壁纸都在里面了。

2赞

谢谢你提供的方法,官方的发行版 NEON 中确实有所有版本的壁纸,已经用虚拟机安装系统提取出来了 :grinning:
后来发现 GitHub 上 KDE 的一个仓库好象是专门存放这个的,不过还没有 Plasma5.26 的,可能是还没更新吧。

这个应该也是。不过呢我更建议用我上面那个方法 :D

是这里面不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