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W] 2022-11-21 ALP 工作组寻求高层次的利用想法


author: Hanjingxue Boling
date: 2022-11-21 07:30:00 +0800
layout: post
license: CC-BY-SA-3.0
title: ALP 工作组寻求高层次的利用想法
image: /assets/posts/misc/alplogo.png
categories:

  • 社区新闻
    tags:
  • ALP
  • 翻译作品
  • 官方新闻

openSUSE 项目 的成员 将于明天 14:30(世界标准时间)聚集在该项目的 在线会议室,组成一个工作组来讨论高层次想法,该工作组将寻求确定在 SUSE自适应 Linux 平台 上使用社区软件所需的要求。

“我们与 Leap 15 处于不同的位置,因为 ALP 是完全公开开发的,因此我们可以在已经公开的东西之上构建,” openSUSE Leap 发布经理 Lubos Kocman 在寄给该项目的 电子邮件 中写道。 “我们不是在寻找任何技术实现细节,而是在寻找高层次的想法和需求。”

所有与会者都应熟悉 ALP 原型 的当前状态、D-Installer 的工作以及与开发相关的其他方面。此工作组是为那些已经尝试过 ALP 或想要跟随的人准备的。

openSUSE 项目正在征求运行 ALP 原型 的与会者的意见;与会者不必在工作组会议期间花时间解释系统的基础知识,因为此次研讨会的目标是通过集中讨论产生有意义的想法。

Reddit r/openSUSE 已有一个与此相关的新帖子,社区请求人们加入并帮助社区收集想法。

社区邀请成员集思广益,集中讨论如何在 SUSE 的下一代企业 Linux 中使用社区内容。在会议期间,与会者将使用启用匿名使用/访问的 Lucidspark 白板。更多信息详见 邮件列表


原文:ALP Work Group Seeks High-Level Consuming Ideas,作者:Douglas DeMa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