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修改火狐的配置文件路径 ~/.mozilla/firefox ?

我自己编译 Firefox, 想将它的配置文件路径 ~/.mozilla/firefox 修改掉。改动量应该很小,只需修改某个字符串即可,只是我不知道在哪里修改。有哪位熟悉 Mozilla 的源代码,能够提示我在哪里修改?

这在 about:profiles 页面就能改吧
多账户都是浏览器的基操了~

Windows 上是这样,以为 Linux 上也能自定义路径呢

about:profiles 修改的是 ~/.mozilla/firefox/ 后面的子目录,而我想要的是修改成 ~/.config/firefox/ 之类的路径。

1赞

可以试试前往论坛提问:

不太懂,不过感觉可以参考下这个 patch

1赞

谢谢您提供的信息。大致看了一下,很可能就是想要的。我暂时没时间编译,等到试过后会来这里通报。

抽时间看了一下相关代码,您提供的链接里的补丁并非修改配置文件路径,而是修改搜索扩展的位置。不过那个文件里的信息给了我一些线索,让我现在大致知道该到哪里去修改。

谢谢你提供的信息,此贴完结。

本主题在最后一个回复创建后60分钟后自动锁定。不再允许添加新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