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W] 2023-01-18 指导社区计划项目定稿、提交


author: Hanjingxue Boling
date: 2023-01-18 07:30:00 +0800
layout: post
license: CC-BY-SA-3.0
title: 指导社区计划项目定稿、提交
image: /assets/posts/2023-01/mentor.png
categories:

  • 社区新闻
    tags:
  • Google Summer of Code
  • 翻译作品
  • 官方新闻

对今年 Google Summer of Code导师工作 感兴趣的人,作为 openSUSE 申请的一部分,将于 2 月 7 日 15:30 UTC 在 openSUSE 项目的 Jitsi 实例 频道结束最后的会面。

项目会议结束后,openSUSE 项目将提交 openSUSE Project 成为 2023 年导师组织的申请。

参与该项目的许多人参加了 1 月 10 日的研讨会,重点是增加 openSUSE 的导师并列出项目的指导想法。与会者在研讨会期间在活动的 etherpad 上集思广益,提出了项目想法,并为项目的导师资源库创建了列表。

尽管如此,对指导感兴趣的人仍然有足够的时间 在指导存储库上创建 issue;issue 的提交者将被列为主要导师。提交项目创意的人应列出模板中的所有详细信息,并用标签标记为大型项目(350 小时)或中型项目(175 小时)。

openSUSE 社区鼓励没有参加研讨会,但有空闲时间或兴趣的人申请成为导师。多年来,指导工作已证明可以将人们引入开源开发、openSUSE 拥有的许多项目以及它与许多其他开源项目的互动。openSUSE 项目在 101.opensuse.org 上列出了它的 GSoC 指导项目。

openSUSE 项目在参与 GSoC 方面有着悠久的传统,自 2006 年以来已经多次参与。如果您对 GSoC 申请有任何疑问或想帮助指导 101.opensuse.org 上的项目,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ddemaio@opensuse.org。申请期从 1 月 23 日到 2 月 7 日开放,但导师现在可以在 101.opensuse.org 上添加他们的项目。


原文:Mentorship Community Plans Project Finalization, Submission,作者:Douglas DeMa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