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 IRC 怎么使用?

用 Konversation 连接不上呀,虽然对话框里提示到,需要按照 Using SASL | Libera Chat 里面的指引去注册账号,但是偶就是弄不成,这个问题就像鸡生蛋的问题一样,连接到 irc.libera.chat 也需要 SASL ! :joy: :joy: :joy: :rofl: :rofl: :rofl:

你那个是注册 nickname 的啊…那个跟 account 不是一回事

单纯连接 IRC 看这个吧

实在是连接不上啊,是不是大陆被 LiberaChat 禁了,需要 FQ 换 IP 才行?我记得之前都是直接随便填一个昵称就可以加入聊天了的啊(最多也就是提醒昵称重复让你换个昵称)

挂代理用 libera chat 网页版注册 nickname 后再用 konversation 登录吧。你的 IP 段被 libera chat 官方限制为必须 SASL 的了

1赞

嗯嗯,谢谢苏姐解惑 :smile: :blush:

你需要尝试找到一个没有被限制的 IP 来注册个账号,然后就能用 SASL 登录了。如果实在是找不到可用的 IP,就给他们的 support@ 邮箱发邮件吧。

外网绝缘者,自动放弃 :rof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