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W] 2023-01-30 黑客周现已开始


author: Hanjingxue Boling
date: 2023-01-30 07:30:00 +0800
layout: post
license: CC-BY-SA-3.0
title: 黑客周现已开始
image: /assets/posts/2023-01/hw.png
categories:

  • 社区新闻
    tags:
  • 翻译作品
  • 官方新闻

欢乐的 黑客周(Hack Week)开始了!

本周对于 openSUSE 和开源贡献者来说是特别的,因为它从第 22 届 黑客周 开始,以全球最大的开源社区活动 FOSDEM 回归结束。

黑客周 一直持续到 2 月 3 日,为所有开源贡献者提供了一个试验、创新、协作和共同学习的游乐场。

个人和公司可以加入 SUSE 的 openSUSE 贡献者和开发团队,在 hackweek.opensuse.org 上找到整整一周的项目合作。

任何人都可以创建、加入或查看 网站上列出的项目

今年的活动中列出的 项目之一 是调查桌面环境的 distrobox 支持的当前状态。该项目看起来是以 GNOME 为例,检查桌面环境可能的作用,与最新的 ALP 镜像gdm-container 集成。有人列出的 另一个项目 是探索 Steam Deck OS 的不可变方面,以获得一些灵感来帮助 ALP 开发。

一些项目专注于 RancherKubernetes。一个项目正关注 K3s 控制面板作为一种服务的可行性,而另一个项目则希望开发新功能以 从 KDM JSON 数据生成升级镜像列表

黑客周的项目不仅仅是寻找解决方案和推进新技术。其中一个比较受欢迎的项目旨在 移植一些 90 年代的经典游戏,例如《Master of Orion II:Battle at Antares》。

黑客周的 网站 上已有 100 多个项目。

我们鼓励公司、爱好者和技术专家参与活动。参加 黑客周 不需要任何隶属关系。你只需要加入并享受很多乐趣!

黑客周 自 2007 年以来一直在举办,参与其中的人员已经制作了几个有用的开源项目,如 WeblateopenQAopenSUSE MicroOS


原文:Hack Week Fun Begins,作者:Douglas DeMa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