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 plasma 5.27 LTS 正式版发布。亮点抢先看。

2赞

終於要迎來大版本的最後一個小版本了。不再引入新功能,好好修 bug 的意思嗎

有新功能呀。谁说没有新功能?你看下?窗口平铺就是很不错的新功能呀。

我的意思是此版本的發布後到 6.x 出來之前

应该是这样

下一个 6.x 版本 UI 应该也会大改,我觉得可能会像 Windows 和 macOS 那样底下一个居中 Dock 栏, 看齐 5.x 玻璃拟物化设计风格,减少扁平图标占比,更多倾向于拟物风格图标以及渐变壁纸。毕竟要向主流设计看齐。

希望如此 :innocent:

发现 breeze 窗口装饰在无边框模式下多了一条细线 (outline). 以前是单纯靠阴影的。
感觉 KDE 的 VDG 老是在搞一些细微的视觉变化 without offering an option to switch back to the old behavi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