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W] 2023-02-23 关于为 GSoC 申请者提供的项目的见面会


author: Hanjingxue Boling
date: 2023-02-23 07:30:00 +0800
layout: post
license: CC-BY-SA-3.0
title: 关于为 GSoC 申请者提供的项目的见面会
image: /assets/posts/2023-02/gsoc.png
categories:

  • 社区新闻
    tags:
  • 翻译作品
  • 官方新闻

openSUSE 的导师和管理员很高兴被接纳为今年 Google 编程之夏导师组织,并将为潜在的学员提供讨论 101.opensuse.org 上所列项目的机会。

在所有 openSUSE 社区会议之前都会有 15 分钟的会议,学员们可以加入我们的 Jitsi 会议室,与 openSUSE 社区的成员取得联系,他们可以帮助学员们 了解 今年 GSoC 期间的项目情况。

社区会议 每周二和周四举行,具体时间有所不同。周二的面向学员身份申请者的见面会于 15:15 UTC 开始,周四的小会于 19:45 UTC 开始。社区会议开始时间分别是 15:30 UTC 和 20:00 UTC。

潜在的学员申请人可以在 101.opensuse.org 上查看项目列表,并通过在列出感兴趣项目的 GitHub issue 上发表评论,与领导该项目的导师直接沟通。并非所有的导师都能在见面会的时间段内有空,但那些有时间的导师会根据他们所掌握的项目信息提供最大的帮助。

2 月 23 日至 4 月 4 日期间都将定期举行会议。今年有 15 个项目参加活动。101.opensuse.org 列出的一些项目涉及与运维、人工智能、安全、密码学、Kubernetes、容器和质量保证相关的主题。许多项目的语言包括 Python、Rust、Perl、ReactJS、JavaScript、Ruby 等。


原文:Awareness Sessions About Projects Available for GSoC Applicants,作者:Douglas DeMaio

1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