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k breeze 主题跟不上 breeze 本体的更新了?

在最新的 Tumbleweed 里, 现在 breeze gtk 主题貌似有些问题。跟不上 blue ocean 的更新, 比如

breeze 是这样
图片
而 breeze-gtk 是这样
图片

而且有一些使用 xul 的软件,真不知它用的究竟是 gtk2 还是 gtk 3, 滚动条变得好诡异。当然 Firefox 的滚动条也有点奇怪,就很细。

gtk3-gtk4 界面的软件在 KDE 下都好奇怪。

在 ~/.config/gtk-3.0/gtk.css 上加了

scrollbar slider {
border-color: #eff0f1;
}

修改了一下 slider 的 border 颜色。解决了。

你这个 ID 会让我认为你就是写那个音乐软件的大佬 :nerd_face:

研究了一上午,感觉不像是主题的问题,更像是 zotero 或者 xul 没有正确解析 transparent 背景。

虽然把 transparent 改成其它颜色会导致其它 gtk 应用的滚动条不协调,但还是提交了一个在分数缩放下增大滚动条尺寸的请求。

1赞

哈哈,並不是

老版本 openSUSE 15.2 下的 zotero(同一個版本)不會這樣。而且 Tumbleweed 下換別的 gtk 主題不會這樣。

我覺得也可能是 gtk 更新破壞了 xul 或 breeze 主題。

本主题在最后一个回复创建后60分钟后自动锁定。不再允许添加新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