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525.89.02 在 Linux kernel 6.2.6-1-default 中的问题

我自己电脑 neofetch 的输出


使用 sudo zypper dup 更新后发现进入图形化界面后就只有黑屏了,但是鼠标有显示出来。
还是重新进入到 tty1 里卸载掉 nvidia 驱动后才能正常回到图形化界面。

这个是因为驱动与内核不兼容吗,我记得我刚从 Linux kernel 6.1 升级到 6.2 的时候也出现过这样的问题,但那时候是直接进入不了图形化界面,开机只能到 tty1。

2赞

这个时候如果不是卸载 Nvidia 驱动而是重新安装呢?重新安装后再 dracut -f,这样重新安装构建 Nvidia 驱动会不会也能解决问题呢?

刚才根据大佬的另一篇 帖子 手动安装 Nvidia 驱动成功了。

然后发现 suse-prime 在 KDE 的小部件好像用不了,但是命令行能用。

总之驱动已经 OK 啦,谢谢大佬。

哈哈,客气客气,我也是刚学的。
我自己只安装显卡驱动,显卡切换软件没有装过,就没写教程。

本主题在最后一个回复创建后60分钟后自动锁定。不再允许添加新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