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um.suse.org.cn 诞生十年了

根据 “三天三夜” 的描述,今天是当年尝试部署开始的时间。

https://www.ikde.org/news/opensuse-chinese-community-is-online/

当年用的还是 phpBB

https://web.archive.org/web/20130412130028/https://forum.suse.org.cn/

12赞

可喜可賀~^_^

当年我是在从网上看到消息摸过来的(

赞美!现在国内用 openSUSE 的应该都在这个论坛上了吧。

莫名的自己也感觉好有成就感

恭喜 10 年! 不用 openSUSE 的都会在这个论坛上。

祝大家生活能愈加圆满,祝论坛发展越来越好。

已经使用大蜥蜴快两年了,时间过的可真快。

好久不见,感觉时间过得真快

经历过 从无到有 的老头路过 :person_with_white_cane: ,遥想当年 ChinaUnix、Linux Sir、红联、第一次参加 SUSE 线下活动、第一次买小蜥蜴衬衫……

八卦一下: 苏姐疑似湾湾那边过来的,当年 ta 好像挺喜欢用繁文的 :stuck_out_tongue_winking_eye: :crazy_face:

不是 zsbd

恭喜走过第一个十岁生日:partying_face:

當年的那個暗色主題也甚是想念啊

恭喜十周年快乐, :sparkler: :birthday: :birthday:

:grinning: :grinning: :grinning: 好 好 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