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K 文本编辑器在键盘输入时会自动隐藏鼠标指针,如何禁用这一行为?

用 GTK Editor Hide Mouse 去搜索发现许多人在问如何自动隐藏鼠标指针,但我这里根本没这个问题。我的 GTK 文本编辑器只要鼠标指针位于编辑框内部时(鼠标指针是 I 形,而非箭头),一敲键盘,鼠标指针就会自动隐藏。不知该功能是 GTk 提供,还是窗口管理器提供?应该是 GTK 提供的吧?因为我发现 QT 的编辑器没这个问题。我不希望自动隐藏,该如何禁用?

去找你使用的软件的配置——如果它提供这个功能的话。

这并非具体软件的行为,而是所有 GTK 编辑框都有这种现象,但 QT 的就不会。如果要修改配置,也应该是在 GTK 的配置里改,但我不知道怎么改。

好像是这样(我很久没用过 GTK 的文本控件了)。
你翻源码看看吧。

gnome-tweak 里有一个这样的属性,不过我不清楚你的是不是同一问题
键盘与鼠标->触摸板->打字时禁用

此问题已经在 Ubuntu 论坛得到了答案:

https://forum.ubuntu.org.cn/viewtopic.php?t=493955

结贴

本主题在最后一个回复创建后60分钟后自动锁定。不再允许添加新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