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W] 2023-04-19 为今年的 openSUSE 大会做好准备


author: Hanjingxue Boling
date: 2023-04-19 07:30:00 +0800
layout: post
license: CC-BY-SA-3.0
title: 为今年的 openSUSE 大会做好准备
image: /assets/posts/2023-04/osc.png
categories:

  • 社区新闻
    tags:
  • 翻译作品
  • 官方新闻

你准备好参加今年的 openSUSE 大会 了吗?它将再次在 2014 年改建为文化中心的 Z Bau 举行。

大会日程 每年都有线上和现场活动,包含大量精彩演讲。这是进行快速编程、社交和学习有关 openSUSE 和开源软件的新事物的好地方。

我们欢迎系统管理员、开发人员、信息技术经理、初创公司、IT 学生和教授参加活动。

这是有关 纽伦堡 的一些信息。纽伦堡是位于 巴伐利亚州 的德国小镇。它是仅次于 慕尼黑,巴伐利亚州人口第二多的城市。纽伦堡位于慕尼黑以北 170 公里,法兰克福东南 224 公里。纽伦堡以其中世纪建筑而著称,包括其 Altstadt(老城区) 的防御工事和石塔。凯撒堡城堡 位于老城区的北部边缘,周围环绕着红屋顶的建筑。

乘坐火车的人将抵达纽伦堡市中心。乘飞机前来的人可以从机场乘坐地铁 (U-Bahn) 前往市中心。U2 是往返市中心(Hauptbahnhof)的火车。要到达 Z-Bau,您可以乘坐 U1 到 Frankenstrasse。离开地铁时,您会看到 SUSE 的新大楼。

我们期待在下个月的会议上见到每一位。请记住,我们将在 5 月 25 日于 Kater Murr 举行预备派对。

我们在此感谢今年会议的赞助商,他们是:armSUSEGeeko FoundationFedoraFOSSlifeLinux Pro Magazine


原文:Get Ready for this year’s openSUSE Conference,作者:Douglas DeMa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