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 全家桶套件 KDE gear 23.04 正式版发布

KDE 全家桶套件 KDE gear 23.04 正式版发布。
这次新版的发布,变化颇多。
Spectacle 是 KDE 的截图和屏幕录像机应用程序。此版本对用户界面进行了全面重新设计,使一切更快、更易于使用。作为此重新设计的一部分,现在可以直接从矩形区域选择中注释屏幕截图。 此外,Spectacle 现在在 Wayland 上提供内置的屏幕录制功能。
dolphin 文件管理器现在可以右击文件选择 “以管理员身份打开”。
Gwenview 在 Plasma Wayland 上运行时,现在可以使用触摸板上的捏合手势放大和缩小 Gwenview 中的图像。
Dragon Player 对其外观进行了重大改革,包括采用许多其他 KDE 应用程序的汉堡菜单和欢迎屏幕。它还获得了一组简化且更直观的默认工具栏按钮。
更多变化详情请点击:KDE Gear 23.04 - KDE Commun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