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W] 2023-05-22 openSUSE.Asia 峰会 2023 公告


author: Hanjingxue Boling
date: 2023-05-22 07:30:00 +0800
layout: post
license: No License
title: openSUSE.Asia 峰会 2023 公告
image: /assets/posts/2023-05/chongqing-header.jpg
categories:

  • 社区新闻
    tags:
  • 翻译作品
  • 官方新闻

中国重庆被选为 openSUSE.Asia 峰会 2023 的主办方

重庆已获准举办 openSUSE.Asia 峰会 2023,openSUSE.Asia 峰会将第二次回到中国,重庆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四个直辖市之一,位于中国西南部,与四川、云南等地接壤,是中国国务院公布的第二批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之一。挂在联合国大厅的世界地图上,只标注了中国四个城市的名字,其中之一就是重庆。

openSUSE.Asia 峰会是中国 openSUSE 和自由开源软件(FLOSS)支持者高度期待的活动。专家、贡献者、最终用户和技术爱好者将在此次活动汇聚,共同分享 openSUSE 的开发经验以及其他与 FLOSS 相关的事情,并从中获得很多乐趣。openSUSE.Asia 峰会的举办地是由公众投票选出的。最后,openSUSE.Asia 委员会 决定重庆为 2023 年 openSUSE.Asia 峰会的主办城市,时间为 2023年10月21日至 10 月 23 日,地点为 重庆邮电大学

在重庆举行的 2023 年 openSUSE.Asia 峰会要实现的一些目标将是:

  • 在中国推广 openSUSE。
  • 吸引来自中国和其他亚洲国家的新 openSUSE 贡献者。
  • 为更多的社区提供一个选择,让他们看到 FLOSS 可以成为他们在日常工作中使用的强大工具。
  • 为用户和开发者之间的经验交流提供一个平台,这种讨论通常只能在网上进行。

最后,我们很荣幸地将重庆作为 openSUSE.Asia 的最佳地点之一。

预告

openSUSE.Asia 峰会 2023 将为潜在的演讲者开放话题征集。同时,openSUSE.Asia 峰会 2023 的 logo 竞赛也将开放。logo 竞赛将为亚洲的设计师提供一个相互竞争的机会,以展示他们的技能并成为这一活动的一部分。有关上述信息的更多细节将在不久的将来通过 news.opensuse.org 公布。

重庆见!


原文:openSUSE.Asia Summit 2023 Announcement,作者:openSUSE.Asia Summit Chongqing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