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W] 2023-06-02 布拉格开放日展示文化和创新


author: Hanjingxue Boling
date: 2023-06-02 07:30:00 +0800
layout: post
license: CC-BY-SA-3.0
title: 布拉格开放日展示文化和创新
image: /assets/posts/2023-06/oh.png
categories:

  • 社区新闻
    tags:
  • 翻译作品
  • 官方新闻

Geekos 社区的成员邀请技术爱好者、学生、潜在候选人以及任何对开源、openSUSE 和 Linux 感兴趣的人在 6 月 7 日下午 5 点至晚上 7 点半,参加 SUSE 布拉格 办公室举行的开放日活动。

该活动的目的是为与会者提供一个独特的机会来深入了解 SUSE 和 openSUSE 等开源公司与组织;组织者旨在分享两者的独特文化,并展示这两个组织所做的杰出工作。与会者将有机会与 SUSE 员工和 openSUSE 成员互动,探索办公空间,并了解更多正在开发的创新项目。

“SUSE 开放日是我们展示我们的公司、文化和在布拉格发生的令人惊叹的工作的绝佳平台,” 该活动的主要组织者之一 Kristyna Streitova 说。“我们很高兴欢迎每一个人,无论他们是学生、潜在候选人、家人和朋友,还是以前的同事。本次活动面向所有对 SUSE、openSUSE 或 Linux 感兴趣的人。”

你可以在 官方网站 上找到活动日程和其他详细信息。我们鼓励参与者加入 官方 Telegram 频道 的交流讨论。

为确保开放日的成功举办,组织者正在寻求社区的支持。我们鼓励与会者通过在社交媒体上分享有关活动的帖子并邀请可能感兴趣的朋友、家人和同事来帮助宣传活动。

开放日的亮点之一是团队展示,让与会者深入了解各个部门和项目。开放日将以参观为特色,让参观者探索为 SUSE/openSUSE 等组织的最前沿解决方案提供动力的基础设施。

Streitova 说:“我们鼓励每个人周三都来办公室参加这个激动人心的活动。我们希望营造充满活力的氛围,展现我们对开源技术的热情。”

开放日有望成为一场引人入胜且信息丰富的活动,为与会者提供独特的机会,让他们与充满活力的社区建立联系,并了解最新的创新和职业机会。


原文:Open House in Prague to Showcases Culture, Innovations,作者:Douglas DeMa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