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大佬会编译打包软件吗

这个软件 ArmorPaint 他是开源软件,编译打包出来的要花钱买,我也没搞懂,要买的话还好像还要用国外的支付软件。
opi 仓库里面也没有,arch 那边 aur 他那里有。也希望大蜥蜴这边有大佬能打包一下。:full_moon_with_face:

如果你打算自己用这个软件,你不需要真的打包。看上去官方有提供编译指南,你编译了之后自己运行就行。

我看了看 GitHub 上的说明,看起来好像不难: https://github.com/armory3d/armortools/tree/main/armorpaint

这个页面给出了编译用的命令,在 Linux 下编译要安装 clang 和对应的 依赖,人家也都给出来了,不妨自己试试(

没弄过这些东西,我这网络有时候 GitHub 我都进不去。

GitHub 进不去可以找宽带客服投诉,我之前也遇到过,投诉之后就给解决了,因为 GitHub 是 “正规” 的,不在封禁之列

有这种好事?

GitHub 虽然本身是技术网站,但上面照样有许多政治内容。所以它也被 “大墙” 重点关注,只是由于这是重要的大网站,彻底封杀会导致国内的技术人员怨声载道,所以一直处于 “间歇性” 封锁状态。

请问您使用的是电信宽带吗?直接打 10000 号投诉就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