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版的「阿里旺旺」还能使用吗?

记得 2019 年我还用过淘宝网页版的「阿里旺旺」,但后来不知什么时侯不再有效了。是服务器端禁止了网页端的「旺旺」,还只是简单地在网页上删除了该功能?如果是前者,那自然无法继续使用;但如果是后者,那么可能用什么扩展脚本还可以开启该功能。

反正我现在无论用 Firefox 还是 Chrome, 都不能开启「旺旺」。客户端版的「旺旺」已经不再支持 WinXP, 必须要 Win7 才能用,感觉好麻烦。

能用啊,我昨天才用了的。

不会吧?我说的是 Linux 环境下的网页版「阿里旺旺」,而非 Windows 下。哪怕在 Windows 下,也要先安装好客户端,才能在网页上点开那个「旺旺」图标的链接。

由于没有 Linux 版的「阿里旺旺」,所以在 Linux 下的浏览器的淘宝网页里点击那个「和我联系」的「旺旺」图标,就跟在 Windwos 下没安装客户端一样,点不开。

如果将链接复制出来打开,则显示:

如果无法打开聊天窗口,请确保已经安装阿里旺旺或千牛客户端

请问您使用的是什么浏览器,具体版本是多少?有无安装什么额外的扩展?

虚拟机里安装个旺旺是否可行

对呀,现在只能装个 Win7 的虚拟机,在里头运行「旺旺」的客户端。感觉非常浪费资源,原先可以用网页版的「旺旺」就省了许多事情。

上面的 hillwood 说他能用,不知有无其他人也能用?很想知道有无办法运行网页版的「旺旺」,反正我不知道怎么做。

开个浏览器,开个精简版 windows,两者差距很大吗?
我的经验是,vbox 虚拟个 windows,分配 2G 内存就够了,开个 Firefox 浏览器 2G 内存打不住啊

难道用了虚拟机的「旺旺」就可以不开浏览器了?「旺旺」只能用来跟商家交流,不带购物等功能。

在 Win7 虚拟机的「旺旺」里点开一个订单链接,也同样是打开 Win 下的浏览器呀。

而假如有网页版的「旺旺」,在 Linux 下就不仅省去了虚拟机,而且无须安装臃肿流氓的「旺旺」客户端。

有道理 :sweat_smile:
我没用过旺旺,还以为跟 QQ 似的,开聊就完事了

刚才搜索了一下,发现其他人也早就遇到了这种情况:

那个帖子发布于 2019 年年底,作者也提到了几个月前还是好好的。这跟我的记忆相符,我也在 2019 年用过网页版的「旺旺」。

现在肯定无法直接使用网页版的「旺旺」了。假如并非服务器端禁用,而只是简单地去掉了链接,那么用一些扩展脚本应该还能继续使用网页版的「旺旺」。

那么问题来了,楼上的那个 hillwood 是怎么用的

他应该是在 Windows 下用的。安装了客户端之后, Windows 下的浏览器可以点开那个链接。这时既可以选择在网页打开,也可以选择在客户端打开。

1赞

我记得很早很早很早以前,某 Linux 爱好者论坛里有个名字类似 hiweed 的活跃者,似不似你

按照您提供的截图里的网址,果然可用!

非常感谢,结贴。

只是 ID 长得像而已。

本主题在最后一个回复创建后60分钟后自动锁定。不再允许添加新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