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W] 2023-09-26 Slowroll 发行版保留名称


author: Poplar at twilight
date: 2023-09-26 07:30:00 +0800
layout: post
license: CC-BY-SA-4.0
title: Slowroll 发行版保留名称
image: /assets/posts/2023-09/brand.png
categories:

  • 社区新闻
    tags:
  • 翻译作品
  • 官方新闻

注意,此调查在原文发布时已经结束。

为任何事物取名字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细节会产生重大影响,这就是为什么要进行一项 调查,以决定是否更换 Slowroll 这一名称。

Slowroll 是一个基于 Tumbleweed 的新发行版,但推出更新的速度较慢;它旨在以一到两个月的速度实施更新,整合漏洞修复,并解决出现的 CVE

与开源领域的所有事情一样,社区在提出发行版构想的同时也提出了名称,并就 Slowroll 的相关细节进行了讨论。名称的由来是对发行版的自我描述,但也有人 为 Slowroll 提议了其他名称,因此我们对其重新命名进行了投票。所有提议的名称都纳入了调查。

该投票过程于今天结束,有超过 1,000 名感兴趣的开源社区成员投了票。这种热情的参与凸显了 openSUSE 用户群的兴趣和该项目的发展轨迹。排名靠前的结果如下:

  1. Slowroll - 46.33%
  2. Driftwood - 25.91%
  3. Snowroll - 21.04%
  4. Drift - 20.51%
  5. Wave - 16.36%
  6. Orbit - 13.44%
  7. Lunar - 12.56%
  8. Tide - 12.47%

由于受访者可以选择多个选项,所以总和百分比会超过 100%。

在投票结果中,社区有 46.33% 的受访者认为 “Slowroll” 仍然是描述此发行版的最佳命名选择。我们决定保留这一既定名称,因为它代表了一种共同的愿景和信息。

项目成员对所有参与调查并为这一关键决定做出贡献的人表示感谢和赞赏。

任何有兴趣为新发行版制作徽标的人都可以将设计图片发送到 openSUSE 项目的 市场营销 telegram 频道。徽标应为 svg 图片,并应与 openSUSE 项目 在 GitHub 上讨论的品牌方向相关的 其他项目徽标相辅相成。

感谢您参与我们的旅程,祝您玩得开心!


原文:Slowroll Distribution Keeps Name,作者:Douglas DeMaio

挺好。我一直想要一种能平滑升级但是又不是太新导致 bug 多的滚动发行版。

1赞

对啊,这种发行版也是我一直在寻找的。 :blush: :blush:

1赞

太棒了,而且 Tumbleweed 可以无缝切换过来,已经用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