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suse42.3 开机进不去图形界面

Dell 7920Tower CPU 志强 6151 GPU 丽台 P2200

新安装的系统,开机屏幕闪烁进不去图形界面,安装显卡驱动报错,需要添加–no-drm 参数才能安装,安装完成后重启还是屏幕闪烁进不去图形界面,运行 startx,报错 no screens found (EE)。

好奇的问下,开机屏幕闪烁具体是个什么情况,屏幕上有显示什么吗,怎么个闪法?
你是咋装的 openSUSE,是制作 u 盘安装盘吗,用的什么软件?
要不试试装个最新版的 opensuse,
要不试试这篇博客里的安装方法:如何用 ISO 镜像制作 U 盘安装盘(通用方法、无需 WinPE) @ 编程随想的博客
用 rufus 的玩法(Windows 平台), UNetbootin(linux 也有) , dd 命令,这些软件把 opensuse Leap 的离线安装 iso 制作成安装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