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SUSE.Asia Summit 2023 亚洲峰会圆满结束!(另在本文后有周边购买意向征求)

大家好,这里是 openSUSE.Asia summit 2023 Chongqing Organising Team

2023年10月21日至 22 日,为期两天的 openSUSE.Asia Summit 2023 亚洲峰会在重庆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以及国内的开源社区成员、技术爱好者和创意人员。本次峰会是 openSUSE.Asia summit 自首次开展以来第九次举办,也是第二次在国内举办。

本次峰会汇聚了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不同背景和领域的参与者,共同探讨和讨论开源技术、openSUSE 和各种 Linux 发行版,亦有最新最热的开源硬件以及开源社区的发展。与会者通过演讲、研讨会、工作坊和互动会话分享了他们的经验、见解和最新的项目。此次峰会还为开源社区的成员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的机会,以建立联系、合作和发展新的想法。

openSUSE.Asia Summit 2023 的成功举办离不开 SUSE 公司与 openSUSE 社区,还有志愿者、赞助商和组织者的辛勤工作和支持。他们的贡献使这次峰会成为一次有意义的盛会。

与会者对本次峰会的深度讨论和丰富的内容感到满意,充分体现了开源社区的蓬勃活力。我们期待未来的 openSUSE.Asia Summit,继续探讨开源技术的最新动态,分享经验和建立更多宝贵的联系。

————————————————————————————————————————————

另:openSUSE.Asia Summit 2023 周边购买意向征集

在本次 openSUSE.Asia Summit 2023 亚洲峰会策划过程中,我们准备了多种周边纪念品用于在峰会中发放,在整个峰会的进程中,这些周边获得了与会者的诸多好评。
因为在社区中有很多朋友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无法到场,与周边失之交臂。openSUSE.Asia Summit 2023 Organising Team 在讨论过后决定向社区开放周边意向征集。因本次峰会 Organising Team 的预算较为紧迫,所以本次峰会周边将会在统计完数量后,将以商家告知的价格进行销售,邮费以 顺丰标准快递价格为准,周边产品价格保证公开,透明,我们将会把与商家进行沟通后的价格列在本篇中。如果您有意向购买,请填写问卷,问卷截止日期为 2023.11.11 日 。
征集问卷 (已停止)

2023.11.21:付款已截止

————————————————————————————————————————————

以下为周边信息

T 恤:(T 社定制)
颜色为杏色与薄荷绿,价格为 58CNY,预览图详见问卷。

杯子:
十分抱歉,杯子未能达到起订量(50 个起订)

扇子:
根据文件中填写的数量,商家定价为 14 元/把,预览图详见问卷。

帆布袋:
根据文件中填写的数量,商家定价为 10 元/个,预览图详见问卷。

4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