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W] 2023-11-21-2 openSUSE 董事会选举之路已开启


author: Poplar at twilight
date: 2023-11-21 07:30:00 +0800
layout: post
license: CC-BY-SA-4.0
title: openSUSE 董事会选举之路已开启
image: /assets/posts/2023-11/elections.png
categories:

  • 社区新闻
    tags:
  • 翻译作品
  • 官方新闻

openSUSE 社区 启动了 2023 年 openSUSE 董事会选举 程序。这一过程是对社区参与的庆祝,也是我们开源精神的基石。

选举分为三个不同的阶段,每一个阶段都将在遴选尽职尽责的领导者以指导项目未来发展方面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

第 0 阶段:搭建舞台

第 0 阶段从 11 月 15 日开始,标志着 董事会 选举程序的启动。在此期间社区将征集董事会候选人提名和申请。请有兴趣竞选 openSUSE 董事会成员的个人踊跃报名,并注意该职位有两年的任职年限。候选人必须是 openSUSE 成员,选举委员会禁止选举委员会成员参选,以避免利益冲突,从而确保过程公平。该进程将持续到 11 月 30 日。

第 1 阶段:宣传和提高认识

第 0 阶段结束后,第 1 阶段于 12 月 1 日开始。在这一阶段,候选人将展示他们对 openSUSE 的愿景、计划和期望。社区将成为竞选者的焦点。

第 2 阶段:投票时间

选举将在 12 月 15 日进入第 2 阶段,社区将成为影响项目方向的中心舞台。投票开始后,符合条件的成员可通过安全的电子系统进行投票。每一票都至关重要,将决定未来几年指导 openSUSE 的领导层。今年的董事会有两个席位。

如有任何疑问或澄清,个人可通过 election-officials@opensuse.org 联系委员会。

通过积极参与 2023 年 openSUSE 董事会选举,每位成员都将为建立一个更强大、更有活力的开源社区这一共同愿景做出贡献。

倒计时已经开始,我们期待在 openSUSE 项目邮件列表 上阅读新候选人的公告。


原文:The Road to openSUSE Board Elections is Open,作者:Douglas DeMa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