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W] 2023-11-26 openSUSE 新面貌的评选正在进行中


author: Poplar at twilight
date: 2023-10-01 07:30:00 +0800
layout: post
license: CC-BY-SA-4.0
title: openSUSE 新面貌的评选正在进行中
image: /assets/posts/2023-11/logovote.png
categories:

  • 社区新闻
    tags:
  • 翻译作品
  • 官方新闻

openSUSE 社区的 徽标竞赛 提交阶段现已结束,徽标投票已经开始

此次竞赛标志着 openSUSE 的关键时刻,投票将持续到 12 月 10 日。

在做出任何选择之前,我们鼓励大家访问 en.opensuse.org/Logocontest 并在投票前查看徽标。

从提交的徽标数量来看,Kalpa 有 18 个徽标,Slowroll 有 24 个,Leap 有 21 个,Tumbleweed 有 32 个,还有 36 个潜在的 openSUSE 新徽标,这充分说明了社区的热情和参与度。

提交的设计象征着开源社区内的协作精神,展示了来自世界各地贡献者的各种想法和创意。品牌形象可以影响用户对开源项目的看法和社区参与度,我们在此向所有提交徽标设计的人表示衷心的感谢。

虽然该项目有几个以变色龙为灵感的设计,但分布提交的设计在概念和风格上各不相同。比赛的目的是让提交的徽标设计为 openSUSE 项目描绘出一个统一的品牌。

新的 openSUSE 发行版徽标(如 Leap Micro、Aeon 和 MicroOS)设计采用了简单的形状和线条,具有独特性和趣味性,通常是空心的轮廓。一些提交的作品确实实现了这一设计理念。值得注意的是,虽然提到了 Leap Micro、Aeon 和 MicroOS,但这些产品的新徽标并不在竞赛范围内。不过,这些徽标可能会受到通用主题的影响。

负责品牌更改和维护的人员对任何更改都有发言权。品牌的最终决定权将归属于负责实施的项目成员,但本次徽标竞赛的结果将为整个品牌识别项目提供一个表达意见的平台。

比赛的获胜者将在投票结束后公布,并将收到一个 “Geeko Mystery Box”,以感谢他们的贡献。

上个月,openSUSE 社区宣布了新的 openSUSE 徽标竞赛以及四个 openSUSE 发行版:Tumbleweed、Leap、Slowroll 和 Kalpa。

现在请立即登录 survey.opensuse.org 进行投票。


原文:Selecting the New Face of openSUSE is Underway,作者:Douglas DeMa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