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W] 2024-01-09 openSUSE 项目将举办导师申请研讨会


author: Poplar at twilight
date: 2024-01-09 03:40:00 +0800
layout: post
license: CC-BY-SA-4.0
title: openSUSE 项目将举办导师申请研讨会
image: /assets/posts/2024-01/workshop.png
categories:

  • 社区新闻
    tags:
  • 翻译作品
  • 官方新闻

openSUSE 项目将于世界标准时间 1 月 16 日 15:30 在 meet.opensuse.org/meeting 上举办研讨会,重点关注今年的 谷歌编程之夏 申请和指导工作。

openSUSE 项目在参与 GSoC 方面有着悠久的传统,我们希望作为导师参与活动的社区成员应出席会议,或通过在 openSUSE 的 GitHub Mentoring 项目上打开一个问题来更新他们希望在 101.opensuse.org 上列出的项目。

研讨会将在 openSUSE 社区会议 之后举行,以确定今年申请的项目数量,申请时间为 1 月 22 日至 2 月 6 日。

在管理员提交 GSoC 申请之前,研讨会将为导师和希望参与指导工作的人员提供足够的时间来描述几个项目构想。

我们鼓励参与者在研讨会前在活动的 etherpad 上创建一些项目构想的大纲。

参加过往届谷歌编程之夏项目的导师和管理员将出席研讨会。


原文:Project to have Workshop for Mentorship Application,作者: Douglas DeMa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