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tualBox 无法正常使用

我的 openSUSE 系统安装完成后用命令行下载 virtualboxv7.0 虚拟机并从官网下载安装了拓展包,但增强功能无法安装也无法使用,今天打开电脑还发现之前在虚拟机里装的系统全部无法打开了。之前用 Linux Mint 装的 vbox 也是增强功能无法使用,拖放文件直接卡死。

谁能告诉我这是我电脑硬件的问题还是什么情况,我不管下载什么 Linux 系统都无法正常使用 vbox 导致我现在电脑几乎用不了了,希望大神告诉我原因。
我的电脑到现在已经用了六年了,装了两个 ddr3 内存条。

附上 openSUSE 里的 vobx 软件里无法打开的系统的报错:

Runtime error opening '/run/media/lsmscnm/3C3E21270C26A9C5/vhard/win7/win7.vbox' for reading VERR_FILE_NOT_FOUND (File not found.).

/home/abuild/rpmbuild/BUILD/VirtualBox-7.0.12/src/VBox/Main/src-server/MachineImpl.cpp[1011] (nsresult Machine::i_registeredInit()).
返回 代码: NS_ERROR_FAILURE (0X80004005)
组件: MachineWrap
界面: IMachine {300763af-5d6b-46e6-aa96-273eac15538a}

ls -l /run/media/lsmscnm/3C3E21270C26A9C5

看看这个文件夹挂载没有

谢谢大佬,我这些打不开的系统,确实是没挂载,还有增强功能我在 windows 里装的时候下载拓展包就可以直接安装了,但是 Linux 的拓展包貌似不自带增强功能,这个也通过下载拓展包 iso 镜像解决了。

扩展包可以通过 VBoxManage ext命令或Virtual BoxGUI界面(不截图了)安装

本主题在最后一个回复创建后60分钟后自动锁定。不再允许添加新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