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W] 2024-01-12 会议增加了以商业为中心的社交活动


author: Poplar at twilight
date: 2024-01-12 03:40:00 +0800
layout: post
license: CC-BY-SA-4.0
title: 会议增加了以商业为中心的社交活动
image: /assets/posts/2024-01/opfbiz.png
categories:

  • 社区新闻
    tags:
  • 翻译作品
  • 官方新闻

openSUSE 项目 非常高兴地宣布 Open 4 Business 交流活动将于 6 月 26 日下午 2 点至 6 点在德国纽伦堡的弗兰肯校园举行,该活动是由 DORS/CLUC 组织发起的一项合作计划。

该活动将与 openSUSE 大会 2024(oSC24)同期举行,致力于促进开源商业社区的联系。

该活动旨在帮助建立一个商业环境,使在开源道德和技术方面拥有相似价值观的中小型企业结成联盟。Open 4 Business 活动旨在成为连接开源爱好者的桥梁。该活动将帮助商界人士有效地参与和合作。

Open 4 Business 的主要目标是:

  • 强调商界与开源社区有着共同的纽带

  • 提供实现可持续和开放业务的平台

  • 促进企业与开源项目的合作

  • 促进中小型企业、自由职业者和企业集团之间建立网络和伙伴关系

该活动为渴望拓展业务网络、发现新项目和与同行专家接触的任何人提供了机会。openSUSE 项目诚邀您参加 Open 4 Business 活动。

openSUSE 项目对 DORS/CLUC 组织在发起 #open4business 交流活动中所起的作用表示感谢,并希望帮助将这一商务交流活动扩展到其他社区驱动的开源技术会议。

如需参加,请发送以 “open4business” 为主题的电子邮件至 ddemaio@opensuse.org,或在 Open 4 Business 选择中提交建议。Open 4 Business 活动的演讲将在 6 月 26 日的 4 小时内进行,每位演讲者的演讲时间不超过 15 分钟。请注意,该活动的演讲将在商务交流环节中进行,有别于 6 月 27 至 29 日举行的会议技术环节。活动将在 Katzwanger Str. 130 举行,该地点位于紧邻 SUSE 纽伦堡办事处的 1 楼。

oSC24 提交提案的截止日期为 4 月 15 日。大会将在 SUSE 纽伦堡办事处街边的 Z-Bau 举行。


原文:Conference Adds Business Focused Networking Event,作者:Douglas DeMaio

本想去凑个热闹涨涨见识,一看会议地址,再看看兜里,发现马内不够买车票的 :j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