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W] 2024-02-14 贡献会议将于明天开始


author: Poplar at twilight
date: 2024-02-14 03:40:00 +0800
layout: post
license: CC-BY-SA-4.0
title: 贡献会议将于明天开始
image: /assets/posts/2024-02/session.png
categories:

  • 社区新闻
    tags:
  • 翻译作品
  • 官方新闻

openSUSE 社区很高兴地宣布,它将举办一些短会,旨在鼓励人们如何为该项目做出贡献。

一组志愿者将在 openSUSE 的 YouTube 频道 上播放或录制 15 分钟的短会,旨在向人们传授打包、使用 开放构建服务、为 openQA 创建测试以及其他开发领域的知识。

关于 “以版本升级为例的 OBS/osc 的基本使用” 的 第一场短会 定于明天 2 月 15 日 21:00 UTC 开始。

另一场题为 “打包指南(补丁策略)和新软件包的提交” 的演讲定于 2 月 27 日 16:00 UTC 举行。

预计未来还将安排更多会议。

这些会议已在 openSUSE 日历 上列出;请查找橙色标记的贡献研讨会会议。

有兴趣发表演讲的人员请在 有关活动的电子邮件 中填写未来会议的空白区域。

举办短会是回馈社区的好方法,并提供了向他人传授有关开源开发的技能和知识的机会。


原文:Contribution Sessions to Begin Tomorrow,作者:Douglas DeMa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