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SUSE 中文论坛
我显示器明明是1080P的啊?
桌面环境
Ggg
2025 年9 月 16 日 11:55
1
Screenshot_20250916_195226
1024×768 91.1 KB
怎么给我干成768p了?现在画面很大很模糊
hillwood
(hillwood)
2025 年9 月 16 日 14:13
2
可能是显卡没有被正常驱动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