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时,到了“自动配置”这一步卡主不动了,请各位大侠帮忙解决一下!

我的电脑是:DELL LATITUDE e5420
使用的是 ultraiso 制作做的 u 盘,开始使用的是“openSUSE-13.1-DVD-x86_64.ISO”安装时,先头没问题,但是安装到了“自动配置”这一步,就卡住了,我以为是制作 U 盘的镜像有问题,就又下载了“openSUSE-13.1-DVD-i586.iso”,重新制作 U 盘,同样安装到了“自动配置”卡在几乎同样的位置不动了。请看附件图片。 :joy:


等了多长时间呢?超过半个小时请看教学区的帖子提供日志辅助分析 :slight_smile:

Sent from my iPhone 5s using Tapatalk

https://forum.suse.org.cn/t/topic/1768/1非常感谢,我在教学版里找到这个帖子,按照里面说的,重新安装,不勾选“自动配置”,在之后的配置过程还手选了“kernel-firmware", 然后就顺利安装上了。 :1:
只是有个其它问题,为啥在论坛搜索“自动配置”搜索不到相关的帖子呢,要是能搜到的话,就比较方便了,省的占用大家宝贵的时间了……

关于搜索的问题有所讨论: [对论坛搜索提个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