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无法进入桌面

昨晚刚装的系统,装好更新了系统, 包括 Nvida 驱动,显卡是 GT 555M,重启电脑无法进入桌面系统。
错误提示信息:Oh no! Something has gone wrong. A problem has occurrd and the system can’t recover .Please log out and try again!
在网上搜,大概知道是跟 nvida 驱动有关,但是不知道该从哪下手。请高手指点解决方法或解决方向 。
我电脑环境 openSUSE 13.2 x64 桌面 gnome ,感谢 !

补充一下: 因为用 linux 不久,实在不知道重哪下手 :nauseated_face:

双显卡还是单个独显

是双显卡,核显 Intel, 独显 Invidia GT555M

双显卡不能直接安装显卡驱动,目前只能 1 不管,2 禁用独显,3bumblebee(如果要用独显的话),否则就会进不了图形界面

多谢了,我重 装系统又试了下,只要更新 invidia 驱动就会进不了桌面系统。最近太忙,有时间学习下 bumblebee ,再次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