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后期

在 linux 下,有什么视频,音频剪辑合成软件?

同问 :sunglasses:

非常多。

视频剪辑合成我直接 mplayer、x264、ffmpeg 命令行弄了。

当然也有别的,比如 HandBrake,Avidemux,Kmediafactory。

视频特效我用 Kdenlive。

音频那些我用 audacity。

其它什么 flacon、soundKonverter 什么的更细化一些的。

反正 Linux 下面唯一不缺的就是软件。

如果是处理 MKV 的话推荐 MKVToolnix,强大且易于上手

bunkus.org/videotools/mkvtoolnix/downloads.html#suse

注意帧率问题

是不是也应该要做字幕啊,本来我还找不到什么软件的,后来在 software.opensuse.org 搜索 subtitle 就可以找到几个软件了,不过还没来得及试试看呢。

Kdenlive 实在是太强大了,而且相当专业的说。去年我用这个做了一个视频,可以看看,视频最后有我使用的开源软件列表

[flash=500,400]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DE3MTU0MzIw/v.swf[/flash]

顺便吐槽一下,为啥不能在论坛里嵌入视频播放?

  1. 为啥不能?

  2. flash= 你要加宽高,不然是白屏

  3. 不是网页地址,而是 swf 地址。

表示最后没有你说的列表啊。话说竟然还有妹子 :scr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