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已解决 ] 请教几个社区源问题!

闲着慌,在软件源中,,,增加了两个社区源: openSUSE 编译服务 - KDE 额外软件 , Packman Repository,刷新后,会提示 20 几个包需要安装。
请教:

  1. 这两个源是用来做什么的。
  2. 为什么刷新下就提示需要安装东西(我并没有要安装什么软件)?

让你安装什么软件包?

图没截,其他包不记得了,但发现安装后,多了个 豆瓣客户端

KDE:Extra 源里是一些由 KDE 团队维护的额外的软件包,也就是很多 KDE 上应用程序,也包括了豆瓣电台客户端,呵呵!

Packman 源就是一个大大的软件库,包含了很多很多不会在发行版官方源的第三方软件包,添加这一个源,你可以找到很多你想要的软件,很爽!

至于你说的,刷新后提示安装软件包,那个些应该是推荐安装的吧,不是强制的。

谢谢您详细的解答。明白了!

哦,douban 那个是我之前弄错的。

我加了一个 Provides: locale(zh_CN)。

之前是为了提交到 OSS 源里从而进入发行版,用户选择简体中文 locale 的时候就能自动装豆瓣电台。

但是尼灰停止开发了,就没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