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已解决 ] 源的问题

现在国内没有 12.3 的源吗,我看 sohu 和 mirror.bjtu.edu.cn 上都没 12.3 呢?
建议斑竹把源信息置顶啊。3KS

不好意思,我一直用的都是官方源,也就是 download.opensuse.org/repositories/ , 至于哪个国内镜像同步了 12.3 的源,我也不清楚。

ftp.sjtu.edu.cn/opensuse/distribution/12.3/
mirrors.ustc.edu.cn/opensuse/distribution/12.3/
mirrors.zju.edu.cn/opensuse/distribution/12.3/
国内的源一把把的,自己不搜当然不会出来了 :sweat:

额,链接里的 opensuse 都是小写,不知道咋的都自动变了

很感谢这位仁兄,回答了楼主的问题!谢谢!

现在没有必要去设置另外的源吧?貌似 openSUSE 可以自动找到比较快的源下载,可能根据 ip 地址做了 cdn。我是在电信网内。

问题是很多国内的源并没有加入官方的源列表。packman 源也得另外找。

罪恶的资本主义就是好 啊,我在欧洲从不用考虑源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