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atom可否加入到源里面

rt,现在atom貌似没有可用的源,导致每次都要去官网下载新版很不方便,网速也慢。谢谢🙏

atom 暂时还没法打包,因为它本身是 electron 带一堆 nodejs 包。electron 的打包我只研究到了 libchromiumcontent,后来事情多也没什么进展。而 openSUSE 的 nodejs 打包工具我也还在开发,因为 nodejs 包太碎了,atom 几千个即使能创建出来维护更新也是不小的麻烦。要是包上游编译好的,那还不如找好心人直接帮你把上游 rpm 拉到百度网盘。

我想法就是直接打包已经编译好的二进制,这样应该不会太麻烦吧

最好是向 github 去提意见,让官方加一个 rpm 源。atom 版本更新太频繁了,其他人维护的话很难跟上节奏。

openSUSE 官方和 Packman 都不允许直接打包二进制文件啊,除非我们维护自己的 rpm 源。但话说回来,既然都自己维护 rpm 源了,那还费力气重打包干嘛,写脚本定时直接把上游的抓过来不就得了…

openSUSE 的官方源是不允许直接把二进制文件打包的。但是 OBS 源好多都这么干的,尤其是那些 Non-OSS。但是 Atom 明明是开源的,这么干就有点纠结。它编译起来不困难,只是需要联网下载 NPM 包和一些 C++ 源码。所以弄一个 RPM 源是可以的,但不用 OBS ,因为 OBS 天生不让联网下载东西。Atom 自己作死,我已经转投 VS Code 了。

这个没必要把,这种软件。自身还是比较复杂的,想用就从官网下载。

用源用习惯了,直接一条命令安装多爽,哈哈

vscode和sublime都有自己的源,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