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SUSE 站点界面设计工作的进展

我今年春天开始挖的坑。夏天的时候,刚毕业,有比较多时间,弄得差不多了。基本上就是三个站点的 UI 设计:

www.opensuse.org (基本成熟)
software.opensuse.org (基本成熟)
en.opensuse.org 等 wiki (还有一些细节要修复)

后来提交到 Github 得到了 openSUSE 核心团队的认可。他们也想尽快将这个新主题给发布了,但是因为 SLE 15 要发布比较忙,这个事情就耽误了。后来我也开始工作,打两份工,又要谈恋爱,也就没再继续跟进这个事情了。惭愧。

虽然开源是个大家有时间就做,没时间也没人责备你的事业,我还是觉得自己有些责任感。毕竟很多人都在看着这个社区。那些选了 openSUSE 的用户,也希望这个系统越来越好吧。

后面我会多联系一下 SUSE 那边,尽量在 openSUSE Leap 15 之前让大家看到成效。一些不完善的地方,我也会逐渐补充上的。有点慢,还是在往前走。

1赞

毕竟是大佬,很忙是自然的。
关键我还是不会维基主题那边的修改,所以帮不了什么忙了。
大佬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