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源安装Oracle Java

大家好,我是刚从Kubuntu过渡来的新用户,我在使用Java开发。在Ubuntu中,可以添加“WebUpd8” teamPPA,然后使用apt-get一键安装JDK,后续可以使用apt update来更新。我看了社区中如何安装与配置Java的文章,但是文章使用的是在官网下载rpm包的做法。

请问:在openSUSE中有相同的方法吗?有直接可以使用zypper安装oravle-java的源吗?如果我从Oracle JDK 官网下载rpm包安装的话,后续可以使用zypper更新到最新版本吗?

关于openSUSE我是一名新手,如有错误欢迎指正。谢谢!

http://www.linuxidc.com/Linux/2016-09/135214.htm

目前应该没有,但是如果需求很多的话也可以有。目前只有网易云音乐是安装器形式在源里发布的。

好的,谢谢你!

该主题在最后一个回复创建后6小时后自动关闭。不再允许添加新回复。